舟山宠物_畅说舟山_舟山108社区

宠物

总帖数:9208今日:0

宠物秀晒、交流、领养、救助、找寻,养宠的社友看过来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蓝莫北
被呼噜吵的难以入眠
猫狗双全
金毛前肢断成两截,背后的原因让人笑出声
最近,一位宠友在网上分享了自家狗狗的一张照片:照片中一只金毛趴在地上,它的右前肢断成了两截,让看到的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! 照片发出后,引来不少网友围观,这时候不少人指出:这应该是主人的恶作剧,点赞最高的一条留言为:狗狗断掉的前肢其实是半根油条 之后狗狗的主人揭晓了真相:全景 ... [查看]
tcy~179783633
【求购】求购狗笼
物品信息: 可以装大型犬的大狗笼
猫狗双全
黏人的喵,每次去卫生间都会充满爱意的窥视你!
你家的猫咪有黏人吗?其实黏人的喵,每次去卫生间都会充满爱意的窥视你! 喵:朕是怕你丢了,怕你掉厕所里出不来了。 喵:朕不嫌弃你臭,就在门口等着你。 其实它是怕你背着它吃好吃的了。 哈哈,真是粘人的喵星人呢!
猫狗双全
主人在沙发上睡觉就要掉下来,德牧马上过去用自己的大黑背当垫子!
德牧真的是个暖心的大宝贝,谁养谁知道! 这天女主人在沙发上睡熟了,一个翻身就要掉下来,德牧看见马上过去用自己的大黑背当垫子! 狗子:妈妈睡沙发上就要掉下来了,不行,我要过去保护下。 我直接趴下给妈妈当垫子就好了。 大黑背的温柔。 妈妈,你看你睡熟了都要掉下 ... [查看]
舟山108网红
狗主人没做这件事,竟被当偷狗贼送进公安局……
 遛狗,我们应牵紧“文明绳”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饲养宠物狗 它不仅能给家庭带来欢乐 也丰富了我们的闲暇生活  也有人说:“与其找个不靠谱的对象,不如养条狗实际。”  虽说养狗是好,但是,遛狗别大意! 为了大家好,出门遛狗还是该栓绳的栓绳 该带口罩的戴口罩。 否则,谁也不知 ... [查看]
猫狗双全
网友家的小汪星人,一定是狗妈妈在生它的时候突然没墨水了!
网友家的小汪星人,第一眼看去狗狗就像戴了个头盔,一定是狗妈妈在生它的时候突然没墨水了,生了头之后就没墨了。 只看头还以为是只狗熊呢。 这小狗如果到了天黑就只能看到一个身子在到处晃悠,也挺有意思的呢,哈哈! 你怎么了?小老弟。 哈哈哈哈,是非分明,戴上头 ... [查看]
tcy~186777933
涨虾咪又一条船抓住了,老大远气太差了…
室外橘园
傻女儿!吃着饭听到小猫叫声 ,跑到车流不息的隔离带旁边非要捡这只野猫,我过去不让我抓,筷子夹也不行 ,野性爆棚啊,最后揪到尾巴给提回来,跟隔壁借了个箱子装上,这回好了,看看这娘两/傲慢/,我还没吃好饭呢/怒骂/
猫狗双全
你家猫哪些瞬间令你感觉没白养它?
小时候农村老家养了一只黄白花纹的中华田园猫。 那时候家里喜好吃咸鱼,就是做人没有理想的那种。鱼是自己家腌的,通常腌完后会挂在墙上风干,吃的时候拿下来做一两条,做多了太咸。 终于有一天家里的鱼还是吃完了。由于我比较喜欢,麻麻说下次赶集(5天一次)去买一些。赶集当天早上,麻麻要出门时 ... [查看]
你家猫哪些瞬间令你感觉没白养它?
乱糟糟的人生
616天啦!抽到1根油条2只大饼,运气不错/爱你//爱你//爱你/
WX~186372032
怀孕母蓝猫转让
怀孕母蓝猫转让。猫爸是蓝白。无暇顾及。健康活泼。浦西取。价格2200。手机微信17130104302
怀孕母蓝猫转让
猫狗双全
橘猫舔完pp后,竟然被熏到了,最后的表情亮了...
这只橘猫闲来无事,就坐下来舔自己的PP 舔完屁屁后,竟被熏到了 这表情让人笑喷了... 喵:铲屎的,快回来,朕要压压惊 舔了屁屁,然后舌头舔了嘴周边 然后主人回来了舔主人脸,蹭主人脸
豆腐花对的
#打听本地信息# 有人知道周跃酒庄在定海哪里吗?
猫狗双全
一只长得像小老鼠一样的小奶猫,超萌超可爱的!
发现一只长得像小老鼠一样的小奶猫,超萌超可爱的!这个后脑勺儿好圆,油光水滑的。 猫咪:你才是老鼠!我是猪!我是猪! 长得真可爱小老鼠一样的萌萌猪小猫咪。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。 猫咪:又在说我坏话了,是不是。
一只长得像小老鼠一样的小奶猫,超萌超可爱的!一只长得像小老鼠一样的小奶猫,超萌超可爱的!
拉拉小屋
我家的小黄狗,友友帮忙看下这是啥品种的?谢谢/可爱//可爱/
猫狗双全
路遇一只很骚气的小公喵,露出一副大爷不要走的样子!
网友在路上遇见一只很骚气的小公喵,网友给它拍了几张照,看到网友要走了,它就往地下一趟露出肚皮,还一副“大爷不要走”的样子,于是吸引了网友再给它拍几张,反复好几次,想红之心昭然若揭哦。 真好看,好霸气啊。 猫咪:有吃的吗?卖个萌给吃的吗? 大爷~来玩啊~ 好 ... [查看]
tcy~175510319
寻找宠物狗泰迪,他的名字叫豆豆,叫他名字他会有反应,在今天早上5:20左右从临城红茅山北区南门出走望好心的朋友们看见告知,最好能把他看住电话告知,万分感谢!陈女士:15924012377,还望看到的朋友帮我多多支持转发!
猫狗双全
如果舔一下猫,猫会有什么反应?
前不久,在粉丝群里看到一组有趣的聊天记录: 不由的产生了这样一个思考:“被猫舔了,要舔回去吗?” 我们都知道,作为高傲的喵星人,可是特别爱干净的,舔毛是猫一天到晚停不下来的事。哪怕是喝水不小心弄到身上,也要快速舔干净。 在知乎上,有一个热门话题: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题目 ... [查看]
猫狗双全
德牧居然天生长了一对东倒西歪的耳朵,这个反差萌好可爱!
一直以来都是硬汉形象的德牧,其实也是个很暖心的狗狗,而这只德牧居然天生长了一对东倒西歪的耳朵,这个反差萌看了让人好想摸! 一只竖耳失败的小可爱。 风吹乱了我的耳朵! 折耳黑背,么么哒,可爱死了。 看了莫名想笑,可爱炸了。
人生如梦顺顺发
培育小生命,谁要请举手,免费送!
WX~9199273
跟在阳光园拍视频的几句话。 第一,我只是呼吁大家养狗要牵绳子,不然要被城管抓。 第二,上头条也不是我的本意,发表感慨么。 第三,和您道歉一下,我写的没有把事情写完全。
尘约
1.乌龟在地上是跑不过兔子,可乌龟在水里永远比兔子游的快。 ——不要放错自己的位置!
猫狗双全
网友拍下大脸猫喝水的画面,忍不住舔屏100遍!
网友拍下自家大脸猫 喝水的画面 让人忍不住舔屏100遍 ▼ 这小舌头也太灵活了 想撸~想撸~想撸
网友拍下大脸猫喝水的画面,忍不住舔屏100遍!网友拍下大脸猫喝水的画面,忍不住舔屏100遍!
猫狗双全
猥琐大橘企图偷走主人内衣,猫赃并获,还要耍无赖…
网友家这只橘白猫 平常就有小偷小摸的癖好 这天竟打起女主人内衣的主意 被男主人当场抓住 ▼ 猫赃并获 这货还死不松口 喵:一块破布而已,凭啥不能给朕??? 倔强到爪爪都撑开了花 喵:哼!这个家有什么东西不是朕的?!
猥琐大橘企图偷走主人内衣,猫赃并获,还要耍无赖…猥琐大橘企图偷走主人内衣,猫赃并获,还要耍无赖…猥琐大橘企图偷走主人内衣,猫赃并获,还要耍无赖…
版块达人